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激光祛斑會反彈嗎

激光祛斑會反彈嗎

概 述

我一個女同學原來上學的時候特別漂亮,一直是班裡的班花,許多男生都喜歡她,把她視為自己的女神。可是一晃畢業二十年了,我們都成了人到中年的人,每個人都發生了很多變化。上次同學聚會的時候,發現這個女同學變丑了,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臉上長了很多斑點,看上去特別丑。她告訴我們她要去做激光祛斑,但我覺得這種方法可能不管用,有可能會反彈。

激光祛斑會反彈嗎

步驟/方法:

1首先,激光祛斑是現在世界上公認的比較有效果的祛斑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各種色斑,但是也有人反映激光祛斑會出現反彈,有些維持的效果也不會長久,甚至在激光治療的一段時間出現色斑變重的現象。

第1步

2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激光去斑反彈,它有一個名稱稱為“發炎後色素沉澱症”,就是皮膚接受激光治療之後,皮膚受到激光的熱傷害,然後出現一些發炎的症狀,皮膚就會出現一些色素反應,看上去就像反彈一樣。

3其實這不是一種反彈,這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應該再堅持做幾次激光祛斑,之後才能將臉上的色素斑一網打盡,可以得到完美的肌膚。所以對於做激光祛斑的女性來說,一定不要擔心。

注意事項:

做了激光祛斑,一定要做好手術後的防護工作,平時要做好防曬工作,做好補水工作,不要經常玩手機、看電腦,輻射會讓臉上的斑點重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