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所有人注射瘦臉針都有效嗎?看完你就知道了

所有人注射瘦臉針都有效嗎?看完你就知道了

  1、所以人都可以注射瘦臉針嗎?

  肉毒桿菌毒素雖然沒有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婦女最好不要注射;神經肌肉系統疾病如重症肌無力、多發性硬化等的患者不能注射;患者嚴重心、肝、腎、肺疾病和患有結締組織病的病人不能注射。太過瘦弱的病人不能用,因為肌肉太薄注射後容易彌散到周圍肌肉,容易發生副作用;使用氨基糖甙類抗生素的病人、對白蛋白或對肉毒桿菌毒素過敏的病人和過敏體質的病人不能注射。

  2、所有胖臉打肉毒素都有效果嗎?

  肉毒素瘦臉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過於發達的咬肌使之放松,逐漸發生萎縮,體積變小,也就達到了瘦臉的功效。如果你真是因為咬肌肥大而引起的胖臉,注射肉毒素是有效的!對於那些皮下脂肪較多的胖臉,需要面部抽脂或去除頰脂墊來解決;而對於方形臉,下颌角骨頭大的,需要做磨骨手術才可以。

  3、肉毒素能解決所有衰老問題嗎?

  肉毒素除皺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有效。肉毒素可以去除一般魚尾紋、額頭紋、鼻唇內紋和頸部皺紋,但是只適用於早期的、不太明顯的皺紋,皮膚不是很松垮的情況下。如果皮膚明顯松弛下垂,就需要進行手術除皺。

  4、瘦臉針有什麼並發症?

  如果醫生不夠專業,會有可能產生一些並發症,比如刺破血管出現的出血或血腫、兩邊臉頰不對稱、面部僵硬等。不過這些並發症都會隨著藥效的消退而自行消失。

  對於打瘦臉針注意事項這個問題,專家給出了下面幾點注意事項:

  1、一般治療之後,治療位置皮膚會有輕微紅腫,術後的幾小時後就可以消退,少數人在進行治療之後會有輕微淤血的現象產生,但也是可以很快消失。

  2、在術後6小時之內,最好不要洗臉和化妝,不要用手去觸摸注射部位。

  3、術後4-6小時內,最好坐著或站著,這樣可以有效避免肉毒桿菌形狀破壞。

  4、術後一星期後需要到醫院進行復查,檢查自己的注射位置有什麼狀況。

  5、注射後不要按摩注射的位置,避免注射材料擴散。

  6、一個月內不能對面部進行熱敷、揉搓。

  7、治療之後飲食注意避免吃硬殼類的食物,術後的一周內不能食用辛辣以及海鮮來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