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樣有效地祛斑

怎樣有效地祛斑

概 述

臉上長有許多的斑斑點點一直是令許多美眉們們懊惱的問題。其中導致斑點產生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生活中的壓力較大,那麼祛斑又有哪些小竅門呢?下面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幾種吧。

步驟/方法:

1將適量的砂糖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並將其敷於面部,然後再對其進行稍加按摩,這就是砂糖橄榄油面膜的做法。經常做這類面膜,能夠軟化肌膚的角質,去除老化角質,並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2准備一根香蕉,並將其弄成泥狀,准備少量牛奶,在將牛奶與香蕉泥混合,將其調成糊狀,然後再塗於面部,並稍加按摩,這是香蕉牛奶面膜的做法。經常做這類面膜,能夠使肌膚變得細膩白皙,同時也具有滋潤的功效。

3將新鮮的西紅柿搾成汁,然後再將新鮮的西紅柿汁與蜂蜜以2:1的比例混合,在將其塗抹於面部,待大約十分鐘之後再將其洗淨。堅持一段時間後,能夠淡化臉部的黑色素,並達到祛斑的效果。

注意事項:

在平時生活中,大家也不應每天花很長的時間使用電腦,因為電腦的輻射較大,對皮膚的損害也是較大的,在平時做好必要的防曬隔離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應制定合理的作息時間,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