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做光子祛斑是不是和中西藥結合吃會好一點

做光子祛斑是不是和中西藥結合吃會好一點

概 述

是的,因為光子祛斑是從皮膚表打碎黑色素沉澱,是只能治標而不能治標的。而祛斑的形成,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源於身體內部的紊亂,如內分泌等。所以最好在治標的同時,用中藥的方法,調理體質,改善身體各功能的平衡,從內而外,內外兼修,所以說兩者相結合的效果會更好。

做光子祛斑是不是和中西藥結合吃會好一點

步驟/方法:

1是的,做光子嫩膚前後,最好用中藥也進行一個調理,這邊介紹一款祛斑的中藥,把白芷研磨成粉末,用開水煮,加入蜂蜜,珍珠粉,煎煮15分鐘,即可飲用。

2光子祛斑做好臉上結疤,這個時候千萬不用去剝,因為會留有疤痕的,最好也不要用護膚的產品,擦臉的時候要輕輕的,用冷水,有淘米水的話更好,幫助愈合。

3光子嫩膚做完之後,要特別注意保養,可以用七子白做面膜敷在臉上,用玫瑰精油,七子白粉末,黃瓜汁,爽膚水,最好在加幾滴精華液,用壓縮面膜浸入,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取下。

注意事項:

注意防曬,輻射,每天一定要塗防曬隔離,盡量不要吃醬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