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輕輕松松做無斑美人!!

輕輕松松做無斑美人!!

概 述

白皙干淨的肌膚是每個女孩都想擁有的面龐。臉上“斑駁陸離”真是件尴尬的事情。即使你的臉足夠白皙,但是臉上的斑點爬行,也會影響整張臉的美觀效果的。下面小編教你怎樣輕輕松松就做“無斑美人”。

輕輕松松做無斑美人!!

步驟/方法:

1其實生活中祛斑的小竅門比比皆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白醋不僅可以用於調味,讓人胃口大開,而且還可以用來美容。常用白醋洗臉可以令肌膚細膩白嫩。只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向一小盆清水中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序。堅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點,還能減輕皺紋,柔嫩肌膚哦,祛斑就是這麼簡單!

第1步

2新鮮的檸檬汁也是祛斑美容的聖品哦!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皮膚,防止皮膚血管老化,有效祛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第2步

3土豆也具有淡化斑點的效果,把土豆切細後搗成泥狀,然後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再用用熱毛巾敷臉,隔一天進行一次,堅持使用這種方法,不僅能夠幫你打造細膩嫩白的肌膚,還可以消除雀斑和暗瘡,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

注意事項:

檸檬一定要去皮,因為檸檬皮容易使皮膚沉澱黑色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