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樣祛除面部色 斑

怎樣祛除面部色 斑

概 述

引起色斑的原因很多,有經常日曬引起的色斑 ,還有的是婦科的疾病引起的面部反映,還因為化妝品方面的敏感 引起的色斑。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怎樣祛除面部色 斑。

怎樣祛除面部色 斑

步驟/方法:

1如果是婦科疾病引起的色斑 ,可能是陰道炎經常發作引起的,隨著陰道 炎的消失 ,臉上的斑點會淡化。

2還可以用食物來達到治療的目的。用一個西紅柿和牛奶,還要再加入一勺蜂蜜,把這三種食物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制成祛斑面膜。

3在臉上外敷15分鐘以後,就可以清洗干淨了,並且要每隔二天做一次面膜,長期堅持 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