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嬰兒濕疹後皮膚怎樣護理

嬰兒濕疹後皮膚怎樣護理

概 述

當媽媽食用一些辛辣刺激類的食物的時候,寶寶容易出現濕疹,護理方法:勤剪指甲,不包裹過多衣被,貼身衣物可選用淺色的純棉或真絲制品。患兒應當避免使用熱水、肥皂、沐浴液、洗發水等含有香料的洗滌品,推薦溫清水洗澡,皮膚干燥可選用橄榄油等低致敏護膚品。宜母乳喂養,忌過早添加輔食;人工喂養或混合喂養患兒為避免牛奶蛋白過敏可選用水解配方奶粉。

步驟/方法:

1嬰兒患有濕疹的時候媽媽是應當特別注意飲食的:忌食辛辣、腥膻、刺激性及高油膩飲食,如蔥蒜、韭菜、辣椒、香菜等。日常飲食中應當特別注意飲食,及時的注意和改善,合理的搭配食物。

2日常護理中也應當不使用香味濃郁的化妝品。避免因為化妝品中的化學藥物對於寶寶的刺激,減少使用香水或者空氣清新劑等等,寶寶患有濕疹應當及時的避免出現各種異味的,保持空氣的清新。

第2步

3媽媽應當注意自己不要穿著化纖布料的衣服尤其是懷抱嬰兒時穿柔軟無刺激的服裝,和寶寶的衣服都應當注意及時的清洗和注意日曬風吹,將細菌清楚,並且不要帶寶寶出現在公共場合,避免受到額外的刺激。

第3步

注意事項:

寶寶患有濕疹,應當及時的就醫,及時的治療,避免寶寶的抓撓,以免出現感染和發炎,媽媽這時需要做好及時幫寶寶做好清洗工作,盡量不要用手觸碰寶寶的濕疹處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