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復角質層

概 述

我的臉上一直有紅血絲,角質層非常薄。應該是家族遺傳吧,我爸爸的臉上也有紅血絲。以前年紀小,別人都說我的臉蛋像紅蘋果,非常可愛。再加上自己對護膚這些壓根不懂,不知道如何護理自己的紅血絲。去年在整形美容醫院做了紅血絲激光治療,總共做了3次的激光,紅血絲明顯減少不少,但是沒徹底消滅紅血絲。現在就想來咨詢一下怎樣修復角質層?

怎樣修復角質層

步驟/方法:

1角質層薄就很容易引起紅血絲,同時也非常容易過敏,屬於敏感肌膚。角質層薄者一定要避免肌膚再次受到傷害,不要隨意用含過高成分或含激素的化妝品。護膚產品的使用以修護退紅型為主,從而達到消熱退紅的功效。

2角質層薄的話,洗臉盡量不用熱水,兩人洗臉更好,因為涼水能令毛孔收縮,消熱退紅,使臉上的肌膚冷卻。平時盡量避免皮膚遭受冷熱交替。在飲食上忌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同時避免酒精類飲料的攝入。

3修復角質層,最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好好保護皮膚。外出活動時盡量戴口罩來防寒保暖,最夏季要做好防曬措施,選擇一些防曬指數高的防曬霜塗抹在臉上,或是打太陽傘來預防紫外線對角質層的傷害。

第3步

注意事項:

角質層薄的人一旦皮膚受損,就要立即修復和治療。修復角質層可以靠一些按摩產品來改善,給肌膚定期做一次按摩,能讓肌膚細胞運動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