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射頻除皺

概 述

每個人都會出現皮膚松弛、老化的情況,這個時候就是皺紋出現的時候,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會越來越多,關鍵問題在於,皺紋無法消退,尤其是面部皺紋,會使人看上去老了很多,影響形象,要想快速、有效消除皺紋,可以選擇射頻除皺,這屬於微整的一種,是通過儀器來消除皺紋,也比較安全,對於被皺紋長期困擾的對象,可以去整形機構采用射頻除皺。

什麼是射頻除皺

步驟/方法:

1射頻除皺就是通過射頻波,也就是電磁波,穿透皮膚表層,使皮膚真皮受到熱量,達到刺激膠原蛋白,一旦膠原蛋白再生,就可以使皮膚恢復緊致和彈性,同時可以把皺紋弄平,達到除皺的效果。

第1步

2射頻除皺比較適合40歲以上的人,這個年齡段正式皺紋頻繁出現的時候,而且也都是真性皺紋,是很難依靠保養品除皺的,通過射頻除皺的方式,使用一次後,皮膚就立馬恢復緊致,效果明顯,一般3-5次後,可以保持2-3年沒有皺紋。

3射頻除皺後會出現短暫的臉紅,這個是因為熱量導致的,屬於正常現象,除皺後還是要保養好皮膚,多給皮膚進行保濕,可以敷面膜,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最好每天一個蘋果,保持皮膚白嫩、有彈性。

注意事項:

射頻除皺不能連續使用,一般一月只能使用一次,而且每次時間不宜過長,一般也就是20分鐘,除非除皺部位面積比較大,可以適當的延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