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拉皮術除皺的副作用

拉皮術除皺的副作用

概 述

皺紋是歲月留下來的痕跡,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就已經變得越來越多了,但是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現在消除皺紋已經不是一件難事了,可以通過電波拉皮的方法進行去除皺紋,電波拉皮就是通過整形美容的方式使得面部還有頸部的皮膚拉緊移位,並且去除多余的皮膚來達到緊致肌膚以及去除皺紋的效果。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電波拉皮的副作用。

拉皮術除皺的副作用

步驟/方法:

1它的副作用就是可能會出現感染,因為在手術的過程中會有一部分的頭發出現在手術的視野之中,所以說可能發生感染,還可能出現出血和血腫的情況發生,這些都是電波拉皮的副作用。

第1步

2可能還會出現皮膚壞死的情況,這樣的話就需要二次進行治療,神經也可能會受到損傷,就是會感覺到面部皮膚僵硬,做一些面部的動作的時候會感覺到動作明顯變得遲緩,但是在3個月之後就會消失。

3可能會出現禿發的情況,這種情況可能會是暫時性的,但是也可能是永久性的,在手術之後可能會感覺到皮膚的異常,就是皮膚比較緊致,還會出現癢癢的情況,但是不要去撓,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症狀消失。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電波拉皮除皺手術可能出現的副作用,當然手術過後的皮膚會感覺到非常的干,所以說平時應該在保證防曬工作做好之後做到保濕的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