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自制臭豆腐的做法

自制臭豆腐的做法

概 述

臭豆腐這種食物聞著非常的臭但是吃起來卻非常的香,現在是很多的人都喜歡吃的一種地方小吃,而且在平時我們的一些夜市裡面常常會見到這一種食物,現在流行吃臭豆腐,而且一些小吃街上到處都有這樣的香味,其實自己也可以制作臭豆腐,那麼平時自制的臭豆腐的做法有哪一些呢?下面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一起來分享我的做法吧!

自制臭豆腐的做法

步驟/方法:

1制作臭豆腐首先我們一定要准備好原材料,准備200克的臭豆腐,還有油料酒燒烤料,還有青方,然後將豆腐打成小塊,然後將青方分為4塊,然後用調好的汁將豆腐塊泡上,蓋上蓋子放在冰箱裡面。

第1步

2然後在冰箱裡面大概放24個小時以後,也可以再放久一點,然後把豆腐拿出來放在熱油裡面進行反復的煎,把煎好的撒上燒烤料,然後這些期間可以澆一點青方汁,再撒上一點點香菜蔥末就完成了。

3臭豆腐這種小吃,到現在已經有300多年的歷史了,是我們的非常重要的一筆豐富的文化遺產,在我們南方常常又叫做臭干子,然後再一些優質的豆腐。這臭豆腐可以通過一看二嗅三掰的方法來判斷。

注意事項:

喜歡吃臭豆腐的人,平時也要根據自己的一些個人的身體情況,對於一些過敏性皮膚或者是患有炎症的患者,是不建議在這些期間經常的吃臭豆腐的這些燒烤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