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肚子上的妊娠紋時不時要痛是怎麼回事

肚子上的妊娠紋時不時要痛是怎麼回事

概 述

感覺女人真是不容易啊,結婚之後生孩子,不僅懷孕的時候要難受十個月,生了孩子之後還有忍受自己變胖變丑的,還有肚子上的妊娠紋,同事生完孩子之後,花了將近半年身體才瘦了一些,但是還是趕不上生孩子之前的好身材,關鍵是身上還有後遺症妊娠紋,時不時的還會癢一下,或者有時候還有點疼,都不敢穿露臍裝,也不敢照鏡子。

肚子上的妊娠紋時不時要痛是怎麼回事

步驟/方法:

1妊娠紋感覺大家都很熟悉,女生都知道一點,很多生過小孩的媽媽們都很受困擾。妊娠紋主要是妊娠期手荷爾蒙的影響,寶寶越長越大,肚子上面皮膚的彈力和膠原纖維受到了破壞,長出的一些紫色或者紅色的紋路。

2生完小孩之後妊娠紋會慢慢變淺,變細,變短,成銀白色或者白色,但是疤痕一般不會完成消失不見,妊娠紋長的時候會有癢或者疼的症狀,因為肚子慢慢有在被撐大,這個都屬於正常情況,要忍著一點,千萬不去抓,否者會長花斑,或者更嚴重。

3妊娠紋也不是每個媽媽都會長的,這個在懷孕期間就要注意預防了,要多喝水,多補充一些維生素A,不讓皮膚變得干燥,每天早晚喝脫脂牛奶,吃一些纖維比較豐富的蔬果,還要多吃些膠原蛋白比較豐富的食物,像魚呀泥鳅什麼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懷孕期間還要注意適度的鍛煉,散步之類的,增加皮膚的彈性,洗澡的時候要注意溫度不要過高,用稍微涼於體溫一點的水為好,當然這要看個人承受情況,還可以適度讓自己胖一點點,妊娠紋會少些,不要克制體重增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