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脫毛多少錢

概 述

我是一個女生,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我身上毛特別的多,尤其是腿上,毛看著比一般男生的都多,而且還長,看著總是不怎麼舒服的,我一直夏天的時候不穿短褲的,現在長大了,而且來廣東,這邊天氣比較熱,穿長褲總是感覺特別的熱,所以想穿短褲可是怕別人笑話,所以一直短褲也不敢穿,我看我宿捨的小妹有脫毛膏,說是脫了還會長的,說光子脫毛比較好,我想了解一下光子脫毛多少錢?

光子脫毛多少錢

步驟/方法:

1首先,光子脫毛多少錢是和患者脫毛的位置還有面積都關的,如果是脫毛的面積小,而且部位也比較方便,當然這樣費用就會少一些,如果是脫毛的部位難度比較大,費用會高一點。

2其次,患者脫毛的次數多,費用也會增多的,主要是每個患者的情況不同,毛發也會不一樣的,有些人就是脫2-3次就是可以去掉的,但是有些人要脫好幾次才能干淨,所以就造成費用上的不同。

3另外,光子脫毛的價格還與選擇的醫院相關,現在一般不正規的醫院比較多,廣告也是滿大街的都有,其實技術是不怎麼樣的,建議患者還是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院治療,費用高,但是效果有保障。

第3步

注意事項:

光子脫毛治療可能會有點不舒服,不適應的情況,甚至可能會出現發紅的現象,盡量也不要用手去觸碰治療范圍,適當的可以冷敷,注意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