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內油外干的皮膚怎麼護理

內油外干的皮膚怎麼護理

概 述

你好哦,很高興為你解決你的問題哦。外油內干的皮膚要怎麼護理,是廣大女性朋友都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外油內干的皮膚很容易就產生皮膚問題,皮膚表層有很厚的一層油脂,角質層也比較厚,護理起來比較麻煩,而且不容易吸收護膚品。所以更加需要我們花更多的心思去護理它,讓它變得正常,健康起來,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步驟/方法:

1步驟一,清潔臉部。油性皮膚的人容易分泌油脂,臉部的壓力會特別大,厚厚的一層油脂覆蓋在臉上,很容易堵塞毛孔,所以每當你臉部有很多油脂的時候,你就要注意清潔臉部了哦。

第1步

2步驟二,冰敷臉部,縮小毛孔。用冰敷臉部,沒有副作用,而且能縮小毛孔,促進你的臉部的血液循環,阻止你的臉部長斑點。最最重要的還是能收縮毛孔,效果真的是非常的好的。

第2步

3步驟三,給皮膚補充足夠多的水分。冰敷了臉部之後,你的臉部會非常干燥,長時間不處理的話,你的臉部會變得緊繃,特別干燥,還會起殼子,所以你需要及時往自己臉上拍打足夠的爽膚水。

注意事項:不要喝酒

膚質是外油內干的人,容易長痘痘,所以不能喝酒,喝酒的話,會讓你的痘印變黑,那就非常難看了,所以這一點你一定要多多注意了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