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好用身體乳,擊退冬季皮膚干燥

好用身體乳,擊退冬季皮膚干燥

概 述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因為一直以來都不太注重保養,因此一到秋天的時候,皮膚就開始干裂。到冬天的時候,皮膚就會出現各種皮屑。腿部干燥的甚至出現蛇皮紋,甚至有時候連褲子上都會有很多的皮屑,看起來十分的不衛生,並且皮膚干燥發癢,很難受,如果總是在撓癢的話,又很影響形象。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使冬天的皮膚不再那麼干燥?

好用身體乳,擊退冬季皮膚干燥

步驟/方法:

1冬天皮膚干燥的原因有四種,第一種是皮脂腺退化。是因為油脂分泌不如春夏季節豐富,所以皮膚干燥。第二是由於肌膚的炎症問題,比如神經性皮炎引起的干癢症。第三種是摩擦引起靜電,四是由於缺乏必要的營養元素。

2首先,需要保持皮膚清潔,但不能天天洗澡,天天洗澡會打破水油平衡,導致皮膚更加干燥發癢。其次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會影響皮膚基本的新陳代謝功能,從而加劇了皮膚發癢脫皮脫屑的症狀。

3最後要注重對皮膚的保濕,每次洗完澡後應該塗上,滋潤保濕的護膚品。可以在塗抹身體乳的同時使用甘油或者橄榄油,增加一些油脂,可以保證肌膚的水油平衡。保證皮膚光滑,細膩有光澤。

第3步

注意事項:

冬天皮膚干燥,買衣服時應當盡量選擇純棉衣物,對身體的刺激較小。注意飲食,多吃飯油脂豐富的食物,但是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