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冬天皮膚干燥該怎麼辦

冬天皮膚干燥該怎麼辦

概 述

最近秋天到了,所以有點犯愁了。一到秋天這個干燥的季節,這身上的皮膚就開始干干的,缺水了。女生嘛就更注重這些了。總不能等到干的已經開始脫皮了,才來補救吧,那樣就已經是重度缺水啦。所以從現在開始給自己的皮膚“多喝水”。哎喲還是好煩,本來就是干性皮膚,到底怎麼解決就是個大難題了。這些年嘗試了很多種方法,還是覺得直接抹霜,或者身體乳就好。

冬天皮膚干燥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今天我們只就臉的皮膚補水說一下,若是全身實在是太難了。早晨起床,用熱水洗臉後,緊接著再用冷水洗臉,這樣可以將水份鎖住,也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起床後喝一杯溫水,既可以清洗你的腸胃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補水作用。

2中午的時候,減少自己的運動量,反正我也懶。中午的時候是人體比較容易出汗和發虛的時候,這個時候最容易流失水份。所以在這個時候最好吃點水果,因為這個時候你的胃處於活躍的時候,它需要吸收很多的養分。

3晚上啦,當然就是洗臉敷面膜咯,所以你可以使用一些補水的面膜。最好得還是再去泡一個溫水澡,但是時間也不要過長。既能清理身體上的垃圾,讓皮膚更好的呼吸,還有就是把白天丟失水份補回來一部分。

第3步

注意事項:

平常的時候吃東西真的不要過鹹,也不要特別辣。還有不能熬夜,千萬不能熬夜,一熬夜幾張面膜都補不回來,真是很挫敗,所以要不干熬夜的事情都可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