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干性皮膚如何保濕保濕不能單一對待

干性皮膚如何保濕保濕不能單一對待

概 述

對皮膚進行保濕與補水需要同時進行,只是這兩種方法經常被人們混淆,實際上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補水是把水分輸送到皮膚裡面去,而保濕是可以防止皮膚表面的水分流失,這兩者的最終作用是一樣的,但過程完全不同,想要讓干性的皮膚充滿水分,這兩種方法缺一不可,並且要根據肌膚的特點來找到相應的補水和保濕的方法,這樣才會有效。

干性皮膚如何保濕保濕不能單一對待

步驟/方法:

1首先,應該為肌膚即時保水,很多人覺得喝水就可以給肌膚飽水了,其實不然,因為我們的身體不像一塊海綿,喝水並不等於給肌膚補水,因為人的身體是一個很精密的結構,因此需要專門的為肌膚補水辦法。

第1步

2另外要做好防曬工作,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人的角質細胞處於生長狀態的時候會釋放出良好的自然保濕因子,但如果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就會出現黑色素,皮膚也會變得干燥,因此做好防曬是保濕的必要條件。

3第三可以使用爽膚水,在對肌膚進行清潔之後,可以塗上乳霜,尤其要噴上化妝水,這樣可以讓肌膚充滿水分,同樣可以使用爽膚水來對肌膚進行補水,但必須要購買適合自己的爽膚水產品。

注意事項: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面膜,面膜裡面含有很多營養成分,敷面膜之後肌膚會變得水嫩,但這種作用不是長期的,需要每一周敷接1到2次的保濕面膜,尤其要購買保濕面膜,並且注意敷面膜的細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