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大仁哥+懵智孝甜出汁 光感肌開啟虐狗模式

大仁哥+懵智孝甜出汁 光感肌開啟虐狗模式

  大家最近除了被宋仲基撩個不停,想必還有那對橙汁夫婦也是天天在給你們喂狗糧吧!自《我們相愛吧》開播以來,wuli智孝搭上陳柏霖也是甜炸了觀眾,除了各種秀恩愛虐狗,宋智孝的光感肌也是虐得大伙不要不要的!

  跨越語言與文化差異的陳柏霖與宋智孝這對“橙汁CP”很是被大家看好。“新一代撩妹高手”陳柏霖第一次帶的見面禮也是包羅萬象,既有個性又有心思,讓wuli懵智瞬間被秒到。也難怪搭上了智孝這種自帶光感肌的美人,簡直是在上演一部“行走”的偶像劇!

  從跑男到現在的我們結婚了,宋智孝的美肌一直是被大家稱贊的對象!特別是從她的素顏可以看出毫無毛孔的光滑肌膚,這足以讓眾多女性又是羨慕又是嫉妒。wuli歐尼也說了,她的皮膚管理秘訣是“細致潔面”。每次潔面時,會在臉上配合輕柔的打圈按摩,再用溫水洗淨。美不美倒是來盆水咯!

  零死角的智孝也是美得沒sei了~這麼近距離也絲毫看不出眼角有任何細紋。她自己也透露道,平時絕對不化妝,但一定會塗防曬霜,而且會不時地補擦防曬霜,如果必要的話帶款氣墊BB出門就很方便。歐尼以這麼自然美就能撩到陳柏霖,寶寶只有弱弱地去舔狗糧了。

大仁哥+懵智孝甜出汁 光感肌開啟虐狗模式

  誰說年齡差距大就不能談戀愛?周冬雨配上大叔余文樂也是妥妥哒~~作為最具爭議度的“宇宙CP”相遇以來,即使是初見時的尴尬、話題上的代溝,都阻擋不了兩人內心好感的萌發!最初並不被大家看好的“宇宙CP”在節目播出後,卻意外刷了不少觀眾的好感,這對自帶萌感的CP,尴尬卻很真實!

  周冬雨從裡到外單純如白水。對於日常的護膚,自爆簡單的很,就用些潔面乳與乳液,年輕的肌膚只要溫和的護理和潔面就能有天然的白皙光彩。周冬雨的肌膚就屬於這樣的天然美麗。恐怕大叔余文樂也招架不住吧!

  雖然在節目中第一次與余文樂見面就被說眼睛小,可仔細瞧瞧,人家眼睛雖小但絲毫找不見眼部的肌膚問題。這都歸功於她平日裡的細致保養,選用植物型或是溫和的藥妝,對於青春期時天生麗質的肌膚再合適不過了。

  除了甜蜜CP和萌感CP,當然也少不了清新CP。雖說是清新派,但魏大勳那套搞笑的撩妹方式也是被網友們打趣為“錯誤撩妹示范”。一直努力講段子逗笑女生的“敬業精神”也是real感人,也難怪照片中的兩人看起來要你死我亡的~~

  這麼甜美的臉龐也抵不住魏大勳說李沁是他的“治療系女友”啊~~立體的五官加上白裡透紅的好肌膚,身為演員平日裡雖然休息少,但也要將皮膚保養的妥妥的,每天睡前給肌膚來張面膜再適合不過啦!

  李沁自出道以來,甜美清新的氣質受到觀眾的廣泛喜歡,90後的她肌膚非常健康,對於自己的護膚技巧都是簡而到位!除了最基礎的保濕補水,李沁也告訴大家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干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