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干性皮膚的正確補水方法

干性皮膚的正確補水方法

概 述

干性皮膚不僅看上去干燥沒有光澤,而且皮膚缺水就容易長斑,大家都知道長斑再想下去就很難啦,所以我們應防患於未然,尤其是現在這個季節氣候不穩定,早晚氣溫偏涼,讓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減慢下來,帶給皮膚表層的水分就自然減少,還有就是早晚的低溫讓皮脂膜的生成速度放慢,而形不成足夠的皮脂膜來保存肌膚內的水分。那麼干性皮膚怎麼補水呢

干性皮膚的正確補水方法

步驟/方法:

1每天只是晚上用潔面乳洗一次臉,早上洗臉時不要用潔面乳,由於干性皮膚特別缺水及容易因干燥而脫皮,用潔面乳會讓皮膚更干。潔面次數不宜多,每天兩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溫水洗臉便可。

第1步

2再用護膚品時,不要直接用爽膚水,超級干的先用霜,再用乳液和水,一般的就先用乳液,因為水的滲透力太強,皮膚干的時候直接用水,皮膚會不適應,出現瘙癢,紅等情況,敷補水面膜時,也應先塗上一些乳液。

3還可以自制面膜,我經常用的一種,雞蛋一只,蜂蜜一湯匙,蒸餾水一杯。蒸餾水要干淨無菌,這樣用了之後才不會讓皮膚受到污染。雞蛋打碎,把蛋黃和蛋清分開,然後把蒸餾水,蛋黃,蜂蜜均勻地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15到20分鐘後洗掉。

注意事項:

1、換季的時候皮膚最容易干燥,要多喝水,多鍛煉。2、出門戴口罩,防止寒冷的空氣對臉部皮膚直接傷害。3、一定要把霜用上,起到鎖水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