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不同臉形腮紅的畫法

不同臉形腮紅的畫法

概 述

在生活中,一些愛美的女性每天出門都要化妝,一天不化妝感覺就出不了門似的。而腮紅是彩妝的一個重要部分,畫好了腮紅,可以使一個人的妝容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但如果用錯了腮紅就會毀了整個妝容,起到反效果,拉低整個人的氣質。所以,在畫腮紅的時候要根據不同的場合,不同的臉型,選擇不同的畫法來給自己畫腮紅。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不同臉型的腮紅畫法。

不同臉形腮紅的畫法

步驟/方法:

11.鵝蛋臉腮紅的畫法。鵝蛋臉是標准的美人臉,但是,如果腮紅畫不好,就會毀了整張臉的氣質。鵝蛋臉的腮紅非常好畫,腮紅刷只要按照“U”形的方法來打,就可以使整個臉部充滿立體感。

第1步

22.方形臉,也是人們口中的國字臉。這種臉型的立體感較強,稜角分明,給人不溫柔、不易親近的感覺。所以腮紅打法要選擇暈染法來打,掩蓋臉部的稜角,可以使人看起來溫柔一些。

33.圓形臉是一種很常見的臉型。圓形臉下巴圓,而且發際也圓,給人以非常可愛的感覺。圓形臉打腮紅的時候,要盡量用腮紅刷從上往下直線刷,這樣可以增加臉部的修長感修飾臉部的形狀。

注意事項:

腮紅是彩妝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腮紅的主要功能就是來修飾臉型,掩飾臉型缺陷。所以,要根據臉型的不同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打法以免適得其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