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針對皮膚膚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

針對皮膚膚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

概 述

腮紅,現在已經不僅僅是普通的胭脂的作用,還可以修飾臉部,提亮膚色,是現代化妝品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腮紅的品種很多,顏色也非常豐富,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其實除了根據膚質來選擇自己合適的腮紅以外,還可以通過自己的膚色還選擇腮紅,這種方式還可以彌補自己皮膚的不足,使得妝容更加自然,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針對皮膚膚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

步驟/方法:

1黃色皮膚。這是我國大部分人比較常見的皮膚,這種膚色顯得比較暗沉,而且很沒有氣色,所以最好是選擇粉色的腮紅,這樣可以讓皮膚看上去比較有活力俏皮,在臉頰上輕輕塗一層就可以了。

第1步

2白皮膚。白皮膚適合的腮紅顏色非常多,最好的是粉紅色,因為粉色加上白色的肌膚看上去非常的透亮和諧,而且顯得很有氣色,還可塗一些桃色的腮紅,打造出一種比較優雅性感的妝容。

3偏黑的皮膚。黑皮膚真是令人煩惱,但是在化妝的時候也不要使勁的塗粉,不然就會顯得很可笑,腮紅也是一樣,可以適當地選擇橘色大地色的腮紅,這樣可以看上去比較自然,而且比較健康。

注意事項:

在塗腮紅的時候還要注意,不要一次次的塗,只要一點點掃過去就可以了,這樣顏色比較自然而且也清淡,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臉型在不同個的地方塗腮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