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我的臉部曾經被臭氧無痕的藥物灼

我的臉部曾經被臭氧無痕的藥物灼

概 述

我的臉部曾經被朝陽丸的藥物灼傷了,本來漂漂亮亮的臉,現在變得又紅又腫,看上去一片疤痕特別的難看,現在每次出門,都要戴著帽子,感到非常的不方便,甚至感到自卑,不知道應該怎麼樣才能去掉這個印子,本來是紅色的,現在顏色越來越深了,我怕再不做處理,時間久了會越來越難治好,因為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不知道怎樣才能夠恢復的之前的樣子,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我的臉部曾經被臭氧無痕的藥物灼

步驟/方法:

1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再配適合的藥物,這樣子的話更保險一點,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也可以使用蘆荟膠塗在臉部,觀察一段時間。或者可以使用去疤痕軟膏,然後在每天晚上臨睡之前可以塗上維生素e,補充維生素,這樣印子就會淡化了。

第1步

2如果已經形成了疤痕,那麼應該要去醫院做相關的治療,同時還可以使用生姜在疤痕上來回的塗抹,輕輕的做按摩,也會起到一定的效果。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醬油,以及海鮮類食物。

3應該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補充維生素,這樣對臉部皮膚的恢復會有好處,不要吃油炸的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強的食物,比如辣椒、煙酒等。還要注意防曬,避免臉部皮膚的進一步傷害,如果臉上的皮膚有些癢,千萬不要用手去撓。

注意事項:

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按照醫生的建議,來一步一步的實行,堅持一段時間,相信一定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多注意休息,保持規律的生活習慣,提高免疫力,對於臉部的恢復也是有幫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