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指甲發軟怎麼辦

指甲發軟怎麼辦

概 述

我妹妹的指甲特別軟,有時都能折個180度,也不會折斷,聽說指甲軟的人有一些缺鈣,身體還缺些微量的元量才會這樣。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指甲發軟怎麼辦。

指甲發軟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指甲發軟時,要馬上補鈣,到藥房買 一些補鈣的藥品,每天吃二次,早晨一粒和晚上一粒,按時吃,可以補鈣。

2另外 ,指甲發軟還要吃一些補氣的食物,如桂圓,可以把桂圓 放在大米粥中渚著吃,桂圓肉有凝血、補氣的作用。

3日常生活中要養成好的習慣 ,如果指甲發扁或者比較軟的時候 ,暫時不要去塗指甲油,指甲油裡的成分會刺激指甲變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