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指甲油怎麼塗好看

指甲油怎麼塗好看

概 述

現在做指甲也能給我們美麗加分,尤其是像夏季的時候,穿的又比較少,如果再塗上指甲油確實很好看,但是塗指甲油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你塗的不好看也就不好看,因為有的人塗出來就很好看,而有的人塗出來就不好看呢?為什麼我們在美甲店做的指甲油她們就可以塗得很好看,但是為什麼我們自己買回來家給自己塗指甲油就那麼困難呢?到底指甲油怎麼塗才好看呢?怎樣塗的指甲油才可以管的時間長一些呢?其實這些都是需要有技巧的,今天在這裡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小的技巧,讓大家自己塗出來也好看。

步驟/方法:

1在塗指甲油之前做的手部的護理很重要,首先我們就是要把手洗干淨,然後用指甲刀把手上的死皮剪去,還有把指甲修一下,指甲修完以後就開始上底色,也就是護甲油,護甲油的作用不僅僅是保護指甲的作用,還可以給指甲增加亮度,如果把護甲油塗上一層,指甲看起來就很亮了。

第1步

2我們塗了底色以後,先等它慢慢干掉,如果干的比較慢不能用風吹,尤其是指甲油還沒有完全干的時候,很容易把指甲油吹花,就等它自己慢慢干。護甲油干了以後,就可以慢慢上彩色的了,在上彩色的時候最好是先從中間圖,中間塗完了以後就開始塗指甲的兩側了。

第2步

3在塗彩色的時候最好是輕輕用點力,這樣可以把刷毛分開,塗的面積就比較大一點,想要指甲油持久一點,可以塗上兩層彩色,先塗第一層不要太厚了,第一層稍微薄一點,等到第一層完全干了以後就可以開始塗第二層了,也是用同樣的方法,等到完全塗完以後,可以用水或者醋泡一下手指,這樣開起來亮一些。

注意事項:

在這裡和大家在分享一個小小的技巧,就是我們每次在塗指甲油的時候,都會覺得指甲油干得有點慢,如果你覺得指甲油干得慢,可以事先把指甲油放在冰箱裡,用的時候再拿出,這樣就干得比較快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