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有傷口可以美甲嗎

有傷口可以美甲嗎

概 述

您好,有傷口最好是不可以美甲的。我給您說一個關於我美甲的事,我之前就是指甲蓋兒下面那不小心被小刀劃傷了,然後想著沒事,就跟著姐妹一塊兒去美甲了。美甲師在給我美甲的時候不小心擦到我的傷口了,那會是沒有什麼的,就有一點點的疼痛,但是回家的時候,那個地方就腫了,又爛了些。之後我去醫院咨詢醫生,醫生說我對指甲油過敏,在有傷口的情況下最好還是不要做美甲的。所以,我建議您在有傷口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做美甲的好。

有傷口可以美甲嗎

步驟/方法:

1當然,這個傷口如果是腿上啊胳膊上啊,這些遠離指甲的地方是沒有事情的,您可以放心的去做美甲,但是傷口在手上的話,特別是指頭附近的話,那麼我建議您要在傷口愈合之後的情況下,再去做美美的指甲吧。

2美甲即使是美麗的,但使用的指甲油裡面含有化學物質,所以不建議大家要經常去美甲,我一般就是一年才弄一次,就是隨著心情看的。在美甲的時候,要選用值得信賴的美甲店,要使用好的產品,劣質產品危害是比較大的。

3美甲的危害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要因人而異。如果美甲師在第一部去指甲死皮沒去好的話,可能會引發皮膚炎症,所以大家要選擇好的美甲店。還有,美甲的工具如果不經常消毒的話,也會感染人的皮膚。

第3步

注意事項:

有傷口的話,要注意傷口的大小和深淺,如果不嚴重的話,那麼直接貼創可貼就會慢慢痊愈的,如果是比較深的傷口,要及時去醫院看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祝您生活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