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做了美甲要什麼注意事項

做了美甲要什麼注意事項

概 述

前段時間要參加一個高中同學聚會,我們有五六年沒有見面的,於是我精心的打扮了一下自己,首先從細節開始,美甲,做完美甲看著這麼漂亮的美甲心情大大的好,美甲師告訴我做了美甲後要注意一些事項,這樣能更好的保護美甲,於是我也是精心的照顧好我的指甲,有兩個月我的美甲還好的,一點也沒有掉色。今天拿來分享給大家:

做了美甲要什麼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洗手時不要動作太更,一定要輕柔,不能讓硬東西碰到自己的指甲,否則這樣會使指甲變軟,並且還會造成指甲上翹,脫離甲床這點一定要注意。

2在做護手產品時,也要對指甲周圍的角皮做一定適當的護理。

3我們如果家務,記得最好戴上橡膠手套,以防化學物質對指甲傷到

4塗有色甲油時最好先塗一層保護用的無色指甲油,這樣指甲油內的色素就可以沉積在指甲表面。如果有沉積的指甲,最好讓它自動脫落,這是處理的最好方法。

5平時沒事時不要咬指甲,這是很不好的習慣。

6不要把指甲當成工具使用,應選擇合適的工具。

7最好不要帶戴假指甲,這是因為真假指甲間容易隱藏污垢,這樣就會給細菌繁殖提供有利的條件,並且真指甲如果長期被覆蓋在假指甲下,也會變得脆弱易折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