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五招美甲小常識

五招美甲小常識

概 述

指甲,是個看似小的問題,其實不是,愛美的MM就要注意了,指甲漂亮了,手就漂亮了,不是嗎?現在好運啦!看到這篇文章你就知道怎麼美化你的指甲了,嘿嘿,是不是很高興呢!那現在我們來看看怎麼美甲吧!

步驟/方法:

1塗指甲油之前要塗上指甲底油。親,一定要記得哦。指甲油裡的顏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變黃和易斷的罪魁禍首,所以在塗上心愛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萬不能忽視先塗上指甲底油。它能保護甲面不直接被顏料侵害,如果你喜歡每天換著顏色塗指甲,底油的環節是絕對不能忽視的。

2不塗面油會讓美甲面不堪一擊。面油能保護指甲油表面,使甲面上的圖案和花紋不至於脆弱得不堪一擊,如果不想讓好不容易畫好的傑作被刮花或損壞,指甲面油是指甲油的保護戰衣。親,這下你知道了吧,不能偷懶哦!

3短甲小最好塗深色指甲油。指甲形狀短小的女性最好還是放棄塗用深色指甲油的打算!深色在視覺上具有收縮效果,它只會使原本短小的指甲更加短小,一點如紅豆大的指甲只會讓手指顯得粗短。短甲的MM要注意了哦!

4就像我們穿衣服一樣,我們要注意搭配,怎樣搭配才好看,同樣,美甲顏色也要保持協調。保持手部和腳部指甲顏色的一致能給人留下優雅、細致的印象。親,你知道了嗎

5不要小看修甲工具。千萬不要小看修甲工具,它能修整你的指甲形狀,使其光滑,為塗上漂亮的指甲油前打好基礎。修甲工具不需要很多錢錢吧!不要小氣那麼一點點的零錢哦!

注意事項:

親愛的MM們,從現在開始行動吧!讓你的指甲也閃亮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