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專家介紹激光除皺技術

專家介紹激光除皺技術


  激光除皺技術介紹

  激光除皺技術是激光以其光束射向靶組織上的熱效應致組織炭化、焦化使病變組織消除,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損傷而進行無炭化作用的除皺換膚技術。

  一、激光除皺嫩膚原理

  合理設計的激光可以通過皮膚中的黑色素、血紅蛋白,尤其是水吸收激光釋放的能量,並產生光熱效應使之轉化為熱量,從而激活真皮中成纖維細胞等各種基質細胞產生新生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以及各種細胞間基質,並發生組織重構,就象是給慵懶的皮膚做運動一樣,使其通過鍛煉而重新煥發年輕活力。數次治療之後的皮膚含水量及彈性增加,質地改善,細小皺紋減少。

  激光除皺嫩膚主要適應症: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細小皺紋等皮膚老化表現以及炎性痤瘡或痤瘡後瘢痕等。

  二、激光除皺特點

  激光除皺特點1、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

  激光除皺特點2、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激光除皺特點3、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激光除皺特點4、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三、激光除皺功效

  激光除皺功效1、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激光除皺功效2、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後,皺紋平均可減退35%%~55%%,90天以後療效達到最佳狀態;

  激光除皺功效3、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