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做美甲工作手嚴重蛻皮怎麼辦

做美甲工作手嚴重蛻皮怎麼辦

概 述

您好,建議您立即停止工作,或者休息一個月之後再干工作。您造成嚴重脫皮的原因與您的美甲工作是有很大的密切關系的,這是因為,有些美甲油裡面含有的成分是超標的,即使不是超標的,長時間聞的話對您的身體也會造成嚴重的影響的。還有就是,因為美甲需要經常給別人磨手,那個磨刀經常用的話,就會造成手指脫皮的現象,您現在是嚴重的現象,是需要注意的。

做美甲工作手嚴重蛻皮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建議你立即停止美甲這個工作,因為如果再繼續的話,那麼就會使得您的手的脫皮的現象更為嚴重的,最好是可以一到兩個月不要碰這個行業,給自己的手指頭一個休息的時間,否則手指也會勞累的。

2建議您每天晚上,在手指頭上塗一些維生素E膠囊裡面的汁兒,因為維生素E裡面肉汁兒是有很好的滋潤的效果的,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用蘆荟膠來代替,因為蘆荟膠對於肌膚也是有很好的滋潤的效果的。

3建議每天要喝足夠的水,每天八杯水是必須的,造成脫皮的願意與季節也是有很大的關系的,要多喝水,還有就是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多吃水蜜桃,猕猴桃等等。

第3步

注意事項:

建議您再次做美甲的工作的時候,美甲油要用優質的,不要選擇超標的劣質美甲油,否則對您的呼吸也是不好的,美甲的時候最好是可以帶傷口罩的,不僅干淨,又能阻止氣味。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