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中醫中藥防脫發

中醫中藥防脫發

概 述

現在人引起脫發的原因很多,前段時間我一個朋友,每天早上起床時,枕頭上都會有十到幾十根頭發脫落,弄得心裡很是擔心,後來我介紹一個方法,叫她自己按方熬水洗頭,不久就止住了脫發,下面我將具體的方與方法述說與大家共享。

步驟/方法:

1外用煎藥水的中藥是紅花10克,生姜30克,何首烏20克,當歸10克。共熬水20分鐘後取出備用。

2在用藥前做頭部穴位的點壓按摩,雙風池,頭維,百會,四神聰等進行每個穴位五到八分鐘的按摩,目的是起到頭皮部促進血液循環的改善。緩解疲勞放松腦部神經緊張。

3待做完按摩後就用中藥藥水進行洗發,洗發時用指頭進行全頭部的抓揉,使中藥能充分的吸收,起到護發堅發的功能。一般洗頭時間要二十分鐘以上。當然還要注意作息時間,情緒保持穩定,少吃刺激食物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