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太干怎麼辦?

頭發太干怎麼辦?

概 述

由於缺乏一些美發護發的知識,現在我的頭發特別干燥,還分叉,讓我非常煩惱。看到別的美美們都擁有一頭亮麗柔順的頭發就羨慕,後來我就開始學習如何護發,終於我也擁有了讓別人羨慕的柔順亮麗的頭發了,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護理頭發的方法。

頭發太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常洗頭,讓頭發時刻保持干淨,這是很重要的一個過程。常洗頭不僅能夠保持頭發柔順,還能夠避免頭皮滋生細菌。

2再一個是洗頭的時間不能太長,如果頭發浸水的時間長了,可能會導致頭發脫水,致使頭發干枯。

3用溫水洗頭。長期用熱水洗頭會使我們頭發變得干枯,用涼水洗頭,水太涼會刺激頭皮,傷害頭發,所以,洗頭的時候最好用溫水。

4洗頭後用護發素或者精華素還護理頭發,堅持每周2次。而且,護發素和精華素要根據自己的發質來挑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