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出現白頭發別著急

出現白頭發別著急

概 述

半年前,我一個好朋友因為家庭和事業都失敗了,結果一下子就變白頭發了。我們看了都很著急,到處找醫生要治療白頭發。經過半年的努力,朋友的白頭發好很多了。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他的方法。

出現白頭發別著急

步驟/方法:

1用何首烏和鐵礦石各自五十克左右的分量,然後盡量磨成比較細的粉末。每天都用溫開水進行服用,一天要服用兩次左右的次數。這兩者一起服用可以有效的治療白發問題,促進頭發更加的健康的。

2還可以用一些比較柔軟的刷子,每天早上起床還有晚上睡覺之前,都用這個刷子來叩頭頂。力度要保持適中,每次堅持五分鐘就可以。長期堅持,可以有效的治療白發。還能預防脫發等問題。

注意事項:

還要保持樂觀的心情,治療白頭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