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冰點美白嫩膚,拯救你的面子問題!

冰點美白嫩膚,拯救你的面子問題!

  冰點美白嫩膚
  原理     冰點美白嫩膚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蛋白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與此同時可以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蛋白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讓肌膚擁光滑水嫩富有彈性。當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     功效     主要作用有:嫩膚、袪皺、緊膚和皮膚重塑、祛痘/纖體/溶脂/塑性、     嫩膚:收縮毛孔、改善膚質、增加皮膚彈性,明顯改善痤瘡後遺症。     袪皺:取出淺表層皺紋,明顯改善中等或重度偏輕皺紋、眼部、頸部、手部皺紋收緊,改善口鼻皺紋,祛除黑眼圈,眼部整形。     緊膚和皮膚重塑:冰點電波拉皮系統可完成皮膚的X軸、Y軸、Z軸三個方向多層次的表皮及真皮的重建和重塑同時有效祛中、重度的皺紋,效果持久。     祛痘、纖體、溶脂、塑性     改善產後妊娠紋     胸部收緊提升、背部、手臂、腿部、吸脂術後的形態恢復。     優點     1、冰點美白嫩膚不會傷害皮膚,療效更加顯著,是傳統光子嫩膚的2倍。     2、電磁波釋放能量,刺激膠原組織新生,恢復皮膚彈性,去除細小皺紋,使皮膚得到整體提升,收縮毛孔,使得皮膚重新煥發出健康動人的風采。通過冰點嫩膚的治療,皮膚的紋理能得到明顯的改善,毛孔也可以相應縮小,冰點嫩膚對於治療皮膚松弛,尤其是面部、頸部的皮膚松弛,比傳統的光子嫩膚也更加有效。     3、電磁波釋放能量,通過靶組織對光能的選擇性吸收,集中作用於真皮中的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塊,去除色素和斑塊,對起到美白皮膚作用。     4、冰點美白嫩膚見效更快,治療過程更舒適便捷,術後無紅斑、水腫和紫癜等並發症。
  適應人群     1.面部細小皺紋: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出現小的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通過復合冰點嫩膚技術來治療。     2.面部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等。     3.面部色斑: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不管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都可以通過E光技術來治療。     4.想改變皮膚質地:雖然沒有很明顯的皮膚問題,還可以通過E光技術改善皮膚的質地,讓皮膚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     冰點嫩膚禁忌人群     ★裝有心髒起搏器的人群★患有皮膚病的人群     注:做冰點嫩膚時不宜佩戴金屬物品(項鏈、戒指等)     冰點嫩膚術後護理     1、嫩膚後,一般為了美麗都會建議24小時內避免洗澡、游泳,以防發炎。     2、治療2周後注意防曬,因為冰點嫩膚治療後皮膚特別脆弱,日曬後容易起色素,雖然最終會消退,卻需要一些時間。     3、24小時內最好不搽潤膚露之類的身體保養品,因為這些產品同有可能給肌膚帶來刺激,以免引發感染。     4、治療後5天內不要飲酒。     5、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C片。維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     冰點嫩膚操作後反應     (1)細小皺紋當場消除,較深的皺紋有所減淡。     (2)皮膚緊實,面部提升、整體膚色變白。     (3)治療後皮膚表面泛紅,一小時後自行退去。
  冰點美白嫩膚注意事項     冰點美白嫩膚後的注意事項,包括停止使用所有的功能性化妝品,包括各種去斑霜、去皺霜等,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治療,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冰點嫩膚美白後防曬和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對冰點嫩膚後的皮膚護理要有一個全面的認識,當然皮膚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做完冰點美白嫩膚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冰點美白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尤其要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