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臉上有蝴蝶斑怎樣去除?

臉上有蝴蝶斑怎樣去除?

臉上有蝴蝶斑怎樣去除?

女 | 38歲

健康咨詢描述: 目前一般情況:
想治好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這兩年才有,以前沒有

      你好,婦女臉上長了蝴蝶斑,除影響局部美容外,沒有其它不適感。因此,患者不必過分煩惱。由妊娠引起的妊娠性蝴蝶斑,一般可在產後半年內自行消退;服藥引起者,停藥後可逐漸消失;疾病所致的在病愈後也會不藥而愈;減少日光照射,合理使用化妝品,可使因陽光照射過度和化妝品使用不當所致的蝴蝶斑消失。  飲食方面。多吃富含維生素C、E和微量元素碘的食物。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能夠抵制黑色素的形成。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有新鮮綠葉蔬菜、西紅柿、柑桔、鮮棗、山楂、刺梨、檸檬等。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過氧化脂的形成、減少色素沉著。  平時不要在陽光下長時間曝曬。倘若在陽光下工作時間較長,可事先塗些防曬霜。戴寬沿帽等遮陽;忌用化妝品和強鹼性肥皂;忌食辣椒、蔥、蒜、姜等刺激性食物;嚴禁吸煙飲酒。此外,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焦慮憂愁;注意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都有助於蝴蝶斑的防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