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經常吃3種水果頭發更健康

經常吃3種水果頭發更健康

概 述

頭發干枯開叉等等一些頑固問題是不是經常困擾著你呢,那麼該怎麼辦呢,除了選擇適合的洗發露,其實水果也可以來幫忙呢下面咱們就一起來看看吃哪些水果對頭發好吧。

經常吃3種水果頭發更健康

步驟/方法:

1保護頭發可以吃一些猕猴桃哦,那麼為什麼猕猴桃有護發效果呢,因為猕猴桃含非常多營養成分,它含有許多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ALA酸,能幫助秀發維持水分,防止頭發干燥,可全面改善頭發狀態。

2其次呢就是可以平時多吃一些蘋果,蘋果也有很好的護發功效哦,因為蘋果當中含有大量的蘋果酸可以防止頭發干燥,還有蘋果中的大量維生素C能幫助頭發鎖住水分,使頭發水潤健康哦。

3還可以吃一些蜜桃哦,蜜桃含的營養成分也是非常的高,有豐富的蛋白質、磷、維生素C等等一些營養成分,常吃蜜桃還能幫助咱們的頭發補水保濕,增強頭發的柔軟度。

注意事項:

想擁有健康的秀發要注意不要經常燙染頭發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