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痘之彩光嫩膚治療

激光祛痘之彩光嫩膚治療

  青春痘是因為肌膚受體內荷爾蒙的影響而過度出油,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而肌膚角質層因為內分泌的原因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時,油脂就無法正常排出。專家介紹當青春痘受到微生物的刺激,就會引起炎症,從而出現紅腫等現象,而毛囊中的痤瘡棒狀桿菌、葡萄球菌等微生物也在此時會滋生,青春痘就開始形成了。 

  彩光嫩膚祛痘的原理:

  彩光嫩膚治療痤瘡原理是利用復合彩光通過其特定的波長穿透皮膚,直達皮膚的真皮層,作用於真皮層的膠原細胞和成纖維細胞,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達到皮膚護理的作用。彩光嫩膚祛痘利用綠光和紅光與熱能來共同治療。綠光界於藍光和紅光之間,選擇綠光光譜將能量及穿透能力最佳化,迅速有效殺死厭氧菌。紅光能消除炎症。熱能打開毛孔,使氧氣進入毛孔內,使厭氧菌無法存活和繁殖,使得彩光嫩膚祛痘效果徹底。彩光治療對於臉上的黃氣、斑點、粗糙、皺紋、暗瘡、微血管等可以同時處理,同時對於脫毛、去印、祛除胎痣及美化腿部、去處血管青筋也都有特別的治療程式。

  專家提醒:彩光嫩膚祛青春痘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為保證彩光嫩膚祛痘效果,應該避免受到日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