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染發以後應該如何保養?

染發以後應該如何保養?

概 述

現在女性朋友都很喜歡染發、燙發,其實這樣對頭發傷害很大的。以前我發質就很好,後來做了幾次頭發就很糟糕,頭發枯燥很難打理,後來通過改善荷藕多了。這裡分享一些護理頭發給各位女性朋友。

染發以後應該如何保養?

步驟/方法:

1染發以後要過三到五天後再洗頭,以免沖掉附在於表皮層或皮質層內的護發素及染劑。

2剛染的頭發比較干,應該用滋潤度高或是染發專用可鎖色的洗護產品來修補及滋潤,發質柔順健康能減緩褪色速度。

3紫外線也會破壞我們的發色,所以出門還要幫頭發做好防曬,最好是出門帶傘。還有剛染過的頭發要在一至兩周內,不泡溫泉或游泳,水中的礦物會傷害頭發。

注意事項:

燙發、染發不能過多,對頭發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