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老是油膩,怎樣才能擺脫困擾

頭發老是油膩,怎樣才能擺脫困擾

概 述

有些女生會遇到,自己頭發剛剛洗完,還是覺得自己頭發很油膩,是不是沒有洗干淨,這樣是不是又得洗一次,但是也有可能你使用的洗發水不好,面對油膩的頭發,應該怎麼做是最好呢。

頭發老是油膩,怎樣才能擺脫困擾

步驟/方法:

1洗頭發之前,先用自己的梳子梳理下頭發,不要讓頭發糾纏在一起,洗頭發的產品要選擇適合油膩的發質,以及洗發水的溫度,要保持在37度的溫度。

2洗頭發的時候,要洗頭和洗發是不一樣,不是簡單隨便洗下就可以了,要先洗頭,洗的時候要使用手進行揉搓,再接著洗發,洗得力度要小點,最好用水沖洗干淨。

3洗頭發之後,要先自己把水分擠掉,在直接用毛巾,不要用毛巾擦干,而是吸干頭發的水分,後面就是使用吹干機,順著發根的方向,自然去吹干頭發。

4飲食方面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例如油炸食品或者辛辣的食品,還是注意要忌口的,平時的話,建議吃些保護頭發的食物,如含鹼性的,像海帶以及紫菜之類。

5不要經常熬夜,有的人喜歡熬夜,很晚時間還沒有睡覺,熬夜之後還有吃宵夜,會導致頭發容易油膩,盡量要保持好的作息規律,才會進一步也保護好頭發不會變得油膩。

注意事項:

經常性染燙頭發,也會導致頭發很容易發生油膩,建議時間間隔要久一點,還有就是油膩頭發不僅會讓我們覺得很難受,還會影響到自己的形象,最好的話,是要保持清爽健康的秀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