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輕松自制美白面膜

輕松自制美白面膜

概 述

相信每個少女都有一個當白雪公主的夢,當你被太陽曬得黑煤炭時,你是否也抱怨過為什麼自己沒有像白雪公主一樣的膚色,不用怕,下面我為大家介紹美白妙招。

輕松自制美白面膜

步驟/方法:

1去超市或早市買新鮮的黃瓜放到冰箱裡冰涼或者放在冰塊中(如果不喜歡涼的其實常溫也可以)然後拿出一枚新鮮雞蛋,打碎只留下蛋清。

第1步

2將黃瓜切片吧放到搾汁機中,絞成糊狀取出。把雞蛋清放到絞好的黃瓜糊裡,用力順著一個方向攪拌,攪拌到可以看出許多泡泡無法將黃瓜和蛋清分離即可。(一次不要放太多的黃瓜和蛋清,比例1:1即可)

3將打好的黃瓜面膜塗抹在臉上,大約一枚硬幣的厚度。(塗抹時記得繞開眼周和嘴唇,大概15-25分鐘洗淨抹上其他的護膚品即可)這個面膜蛋清腥味較濃介意的朋友不要嘗試。

注意事項: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效果自然有的人做幾次就能看出來,有的人可能要做上一個月,但是保養是一條漫長的路,不要看眼前沒效果就不再堅持了,要相信堅持就一定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