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自制水果飲料,解暑又美白

夏天自制水果飲料,解暑又美白

概 述

炎熱的夏季到了,我常常會從超市裡買很多水果回來,做成水果飲料喝,不僅消除了身體的燥熱,而且果汁還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具有美白減肥的功效。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款制作方法,讓你在家裡也能喝到美味又健康的果飲。

步驟/方法:

1第一個是檸檬胡蘿卜去黑飲。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C,有顯著的美白功效,而胡蘿卜對眼睛很有益,能明目潤澤。具體做法是:取一個胡蘿卜,打成汁,再擠入檸檬汁,想要口感更好可加入一勺蜂蜜。

第1步

2我最常做的是這款了——檸檬荔枝排毒飲。要用到的水果有:檸檬數片、荔枝4顆、蘋果小半個、蜂蜜一小勺。做法:將荔枝剝皮去核,蘋果切成小塊,放入搾汁機打成汁。檸檬一起用開水泡,兌入打好的果汁,加入蜂蜜飲用即可。

第2步

3如果有剩下的水果可以直接敷在臉上,等干後再洗淨,美白保濕效果也是很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