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死牙可以進行冷光美白嗎

死牙可以進行冷光美白嗎

概 述

以前的時候就一直都有龅牙的現象,在牙門面前,很是明顯,感覺到很難看,後來的時候去做了矯正,牙齒是矯正好了,但是發現有點黑黑的感覺出現,以為是矯牙之後的症狀就是這樣,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但是越來越明顯了,嚴重的影響到我的美觀,想去美容院做一下冷光美白,希望能把牙齒變回以前那麼白的樣子,才不會那麼難看。

死牙可以進行冷光美白嗎

步驟/方法:

1導致死牙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其實齲病引起的,因為到了一定的深度之後牙齒就會失去了血液的營養供應,慢慢的在牙齒的表面就會變成黑色,並且還會伴有疼痛的感覺出現,所以在治療的時候首先一定要進行根管治療,用根管治療的話能把周圍的已經被感染的牙齒拿來脫色,這樣才能達到美白的效果。

第1步

2做完了根管治療的話,就能再次在做冷光美白,其實冷光美白脫色的原理是因為牙釉質和牙本質有固定的微孔結構和滲透性,這樣的話就會出現有可能會脫色的一面,所以所如果是死牙的話想要做冷光美白還是有效果的,但是要多進行幾次,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經過多次之後才能達到脫色的目的,患者要有信心。

3其實治療死牙最好的方法就是換烤瓷牙,或全瓷牙,因為即使給死牙做了冷光美白的話,那麼持續的時間也是不長的,大約就是在一個月左右,並且價格也是比較昂貴的,建議患者一次性的換上烤瓷牙,也不用那麼辛苦,經常性的給死牙做冷光美白。

注意事項:

患者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口腔的衛生,吃完飯之後要注意及時的漱口,並且要在早晚的時候刷牙,這樣的話才能有效的保持牙齒的美白,對於死牙也是有幫助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