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樣才能讓皮膚美白

怎麼樣才能讓皮膚美白

概 述

我的皮膚有些發黃,屬於典型的中國人,但是我非常羨慕皮膚白晳的人,為此我買 了很多的化妝品,在臉上塗抹了厚厚的一層,可一缷妝又變成原來的我,同事告訴我一些方法,可以使皮膚美白,讓我為大家分享。

怎麼樣才能讓皮膚美白

步驟/方法:

1我會用新鮮的益母草做成面膜,早晚塗於臉部或者也可以用牛奶來敷面,對皮膚的美白具有明顯的功效 。

2我有時也會用胡蘿卜汁加一些適量的牛奶塗在面部再取出適量的雞蛋清來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美白皮膚的作用。

3保持面部清潔,但是不要過份清潔會造成油脂分泌過剩使毛孔阻塞,經常給自己的面部按摩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呼吸通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