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懶人的美白法

懶人的美白法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愛偷懶的人也不例外,但是對於懶人來說美白的方法都覺得是那麼的麻煩。其實懶人也是可以很好的進行美白的,下面跟大家分享幾種快速簡單的美白方法。

懶人的美白法

步驟/方法:

1牛奶+美白精華露。准備好一杯牛奶和一瓶精華液,滴3到4滴精華液在牛奶中攪拌均勻,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好敷在臉上就可以了。

第1步

2白糖洗臉。准備白糖100克,加入一點水後塗抹在臉上進行洗臉。大概2分鐘。可以快速的美白。

第2步

3珍珠粉美白。將珍珠粉倒在濕的化妝棉上,然後進行洗臉,大概1分鐘,可以有效的去除污漬。快速美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