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樣可以變得更白

怎樣可以變得更白

概 述

我麻麻是美容師,她給我很多美白方面的建議。也告訴我市場上有很多美白產品都是在用變相的方法騙人,美白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防曬,很多人做不好防曬於是更黑!想變白,就往下看吧。

步驟/方法:

1很多人用保養品但是都沒有效果其實可能不是保養品除了問題出問題的可能是你的皮膚外在環境條件變差,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煙、喝酒、情緒等因素影響,常會使得代謝速度減緩,不正常的代謝使得角質細胞無法自然脫落,厚厚地堆積在表面,導致皮膚粗糙、暗沉,所搽的保養品,往往也被這道過厚的屏障擋住,無法被下面的活細胞吸收。所以要改善暗沉肌膚,讓肌膚變白嫩,去角質是必需的,但去角質也不能太頻繁,油性皮膚每周一到兩次去角質就可以了。干性或敏感性皮膚可半個月或一個月去一次。所以要改善暗沉肌膚,讓肌膚變白嫩,去角質是必需的,但去角質也不能太頻繁,油性皮膚每周一到兩次去角質就可以了。干性或敏感性皮膚可半個月或一個月去一次。

2你是什麼皮膚就用什麼面膜! 敏感肌膚要注意遠離果酸類的美白面膜,撕拉式和泥狀的也不適合。相對來說,織布式面膜、霜狀面膜要安全得多,是敏感肌膚安全美白的推薦品。此外,使用頻率也不宜過高,建議每周使用一次美白面膜+一次舒緩的保濕面膜。

3清潔很重要,洗面奶的選擇也很重要!首先我推薦的是,補水洗面奶,自行選擇補水的,干性皮膚的人不要選擇泡沫性洗面奶,我本身就是干性皮膚所以從來不用泡沫性洗面奶!

注意事項:

化妝水美白,可在睡前用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周3次,皮膚會更水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