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食鹽使用技巧,教你如何用食鹽祛痘排毒!

食鹽使用技巧,教你如何用食鹽祛痘排毒!

  妙用一:祛痘

  使用不當的護膚產品或是美發產品可能引起痤瘡,加一點鹽就可以迅速消除紅腫:四分之一茶匙的鹽倒入一杯溫水中,將棉球或紗布浸泡其中,敷在痘痘上,一分鐘之後取下即可。

  妙用二:排毒

  假如鹽接觸到肌膚,細菌及毒素難以粘附生存於皮膚表面,使細菌不能從皮膚獲取養分,從而殺死細菌,促進表皮細胞的再生。將一杯鹽加入溫和的洗澡水,半個小時以後,奇跡出現啦——全身肌膚都得到一次徹底的排毒,柔嫩的不可思議。

  妙用三:去角質

  一小撮鹽與護膚精油混合,輕輕的在臉上畫圈按摩就能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妙用四:爽膚

  一小撮鹽化於溫水,將其灌到噴霧瓶中。將鹽水噴到臉上,輕輕拍干就行了。注意濃度不要太高。

  妙用五:去浮腫

  將化妝棉侵入溫熱的鹽水中,敷在眼睛上,可以有效減輕眼睛浮腫及眼袋。

  妙用六:刷牙

  取小蘇打和食鹽各半茶匙,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榄油,攪拌均勻可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則容易損傷牙釉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