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手術過程

開眼角手術過程

概 述

開眼角的手術是現下非常流行的一種手術,可以讓小眼睛變成大眼睛,開眼角是不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疤痕的,但是這是一項非常精細的手術,所以一定要找到權威的醫院進行手術的治療,開眼角的優點有很多,所以很多愛美的女士都會選擇這一項手術,它會使得視線更加開闊,眼睛也會變得更加的妩媚而富有神韻,而這對主刀的醫師也有很高的要求,就是需要醫師有著極高的藝術修養。

開眼角手術過程

步驟/方法:

1開眼角手下要了解患者的需求,其次主刀的醫師要先在眼睛上畫線,接著就開始眼部的局部麻醉,只有在手術的切開還有縫合的時候才會感覺到疼痛,感覺像是針扎似的,正常人是可以接受的。

第1步

2接著就是進行切開的工作了,就是用消毒過後的剪刀剪開外眦的皮膚和結膜,然後就是從結膜的切口處向上或者是向下進行分離,接著根據患者的要求對眼部進行要求行的整合,接著就是縫合了。

3縫合的話就是用細小的絲線,在上眼臉處的三分之一的交界處縫合一針,然後再從切口處下面的皮膚再穿一針,再穿過眼臉板邊緣大約1毫米的地方,從切口的上方穿過,接著就可以打一個活結就好了。

注意事項:

由於開眼角是一個十分精密的過程,需要醫師的耐心還有經驗,所以說開眼角的手術不可以操之過急,大約需要1個小時左右才行,還有要注意術後的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