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讓皮膚自然白皙有水嫩

怎麼讓皮膚自然白皙有水嫩

概 述

我女朋友長得很漂亮,可是就是黑了點,如果可以白一點的話我會更加喜歡的。於是我就給她到處找了一些幫助美白的方法。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了,她每天都按照我的方法去做。現在白了很多了,我更有面子了。下面分享給大家。

怎麼讓皮膚自然白皙有水嫩

步驟/方法:

1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美白,但是美白也要注意防曬。夏天天氣比較炎熱,外出的時候要塗抹防曬霜,同時帶上遮陽傘。如果只是美白沒有防曬,臉色也不會自然白皙的。

2平時可以喝一些具有美白功能的花茶,例如玫瑰花茶就是公認的護膚的花茶。每天下午可以適量的沖泡,還可以補助氣血,讓自己的皮膚紅潤美白。

第2步

3 晚上睡覺之前還可以用美白洗面奶洗臉,洗臉以後可以用美白保濕水拍在臉上,幫助吸收。同時早點睡覺,不要經常熬夜。這樣就可以幫助皮膚白皙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