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臉上總起痘痘怎麼辦

臉上總起痘痘怎麼辦

概 述

不論是青春期還是什麼時候,痘痘總是會經常出現在我們的臉上,像我這種人總是忍不住把它擠破導致他發炎從而留下痘疤,那我們究竟應該怎樣防止起痘,起痘之後要怎樣處理呢,跟大家說下我這些年來於痘痘抗爭的經驗!

步驟/方法:

1第一飲食問題:無論是看醫生,還是走訪多為起痘的女生都會聽到辛辣食品是長痘的罪魁禍首之一,所以一定要盡量少使用辛辣的食物以及油膩的食物,食用過多或造成我們身體內分泌失調,痘痘自然就會出現在我們臉上!

2第二清潔問題:洗臉要選用清爽,溫和去油的洗面奶,令外片仔癀很有效果,綠茶類也可以。起痘痘之後盡可能不要擦粉底會導致痘痘不能呼吸發炎。晚上一定要卸妝,有條件的話還可以敷一貼綠茶面膜!

第2步

3最後千萬不要去擠痘痘,如果留下痘疤後可以買一袋珍珠粉摻入白糖牛奶敷面膜,洗臉的時候可以先用白糖珍珠粉洗面奶摻雜一起,起到去死皮作用最後再用洗面奶洗淨,一周下來效果相當顯著!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