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還在為祛斑煩惱?原來這樣祛斑最有效……

還在為祛斑煩惱?原來這樣祛斑最有效……

  首先,想要祛斑首先要知道斑出現的原因,我們可以籠統地把斑稱為色素沉著性疾病或色素沉著性皮膚病,這個病的表現是在皮膚局部色素過多,形成顏色從淺褐色到深黑色的皮損。這些皮損平、大,直徑不超過0.5cm,超過0.5cm叫斑片。常見的斑有雀斑、黃褐斑、咖啡斑等。雀斑可以是淺褐色或深褐色的,兒童容易長,是遺傳性的,出現後不會自己消失,但通過激光治療能取得很好效果。

還在為祛斑煩惱?原來這樣祛斑最有效……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療儀器所發射的激光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皮膚,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雀斑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治愈。激光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解除掉,而是透過皮膚治療,但是治療後會不小心照顧的話會留有疤痕,而且由於具有選擇性,即它只作用於色素顆粒而對正常的皮膚沒有損傷。

還在為祛斑煩惱?原來這樣祛斑最有效……

  激光治療是一項綜合項目,不僅可以解決斑的問題,還能改善很多其他方面的肌膚問題,能改善或清除多種面部瑕疵、美白肌膚、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損害、毛細血管擴張、淡化黑眼圈、漂紅乳暈、顯著改善皮膚粗糙及晦暗狀況。能有效穿透皮膚表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破裂成極小的碎片,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達到有效快速祛除斑點的效果。

  在先進的整形技術之下,愛美者可以對自己身上的各種問題來進行改善,解決相應的問題,比如激光祛斑可以達到祛斑祛痘的效果,而且不同的光束還可以改善愛美者身體上的其他肌膚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