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拯救你的“曬傷肌”

拯救你的“曬傷肌”

概 述

夏日的紫外線比以往要強列許多,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肌膚曬傷是難免的事,曬的皮膚紅腫刺痛很難受,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拯救你的肌膚吧。

拯救你的“曬傷肌”

步驟/方法:

1白水泡澡,泡10分鐘之後,身體表層細胞已經完全放松,這個時候再放入一勺鹽,可以去角質,修復曬傷細胞。

2用蘆荟擠壓出的凝膠塗抹在燒傷或者曬傷的傷口上。蘆荟可以使血管收縮,舒緩疼痛、對皮膚有很好的修復作用。   

3把兩個小土豆放入攪拌機,直到土豆汁的狀態,然後將土豆汁塗抹在身體患處,然後讓它自然風干後再用清水洗掉,超好的修復作用,堅持塗抹恢復水嫩肌膚。

注意事項:

曬後的肌膚修復後一定要注意防曬了。不要再被曬傷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